close


據悉:胎夢就是跟胎兒有關的夢,可能在懷孕前就夢到,也可能出現在懷孕中的任何一個階段。會做胎夢的除了孕婦本人以外,老公、爸媽、公婆,甚至是阿祖級的都有可能夢到。

其實我自己無論孕前或孕期中,都沒有夢到過可樂,但過年的最後一天,卻一次聽聞阿胖和我媽兩個人的胎夢。

阿胖說:他夢到兒子才兩週大就跟我們去看電影,看完還說:這個我可以看嗎?(是指正爸爸嗎?)並且有倒轉時間的能力。

我媽說:夢到我兒子從肚子跑出來,我媽就說:怎麼跑出來玩了?(這算正常人的反應嗎?!)
然後我兒子玩一玩又回去肚子了(神童嗎?) 聽完他們倆交換夢境的我只想說:我兒是奇異博士嗎?

#可樂的故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belle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